长城原创 >

乐凯华光与珠海华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常梦礼 葛荣亮 
2018-08-17 18:11:24
分享:

  长城网8月17日讯(张立平 常梦礼 葛荣亮)近日,中国乐凯所属乐凯华光和珠海华玻签订了大尺寸触控显示模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和影响全球大尺寸交互智能平板的更新换代和产业升级,力争短时间内实现纳米银线触控模组达到规模数量。

  纳米银线胶片是乐凯华光以印刷影像技术为依托,以精密涂布技术为支撑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也是乐凯华光产品结构调整的重点产品之一,产品投放市场以来,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珠海华玻具有多种架构电容式触控显示屏的研发制造技术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致力于成为电容式大尺寸贴合触控显示模组领域的行业龙头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乐凯华光与珠海华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推动大尺寸交互智能平板产业发展和产品升级换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乐凯,战略协议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