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古江会见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杨威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8-08-18 12:16:54
分享:

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会见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杨威一行。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邢杰冉)8月17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会见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杨威一行。

  张古江首先对杨威院士一行的来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情况。他说,当前河北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推进,河北正在全力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迫切需要国内外各领域专业团队、高端人才的参与支持,希望杨威院士积极为河北城市规划建设建言献策。他要求,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等要加强与杨威院士及团队的沟通联系,搭建合作平台,力争在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杨威院士表示,河北自然景观丰富优美,希望能够将英国田园城市建设方面的成熟经验带到河北,把自然景色有机融合到城市规划之中,为河北的城市规划建设出一份力。

关键词:院士,英国,科学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