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江山颂——2018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画中景色心头血”画家高家俊作品受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8-20 12:27:55

展览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近日,江山颂——2018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在北京书画频道美术馆开幕。画家高家俊以其传承、融合的传统技法、有温度的作品,被观众评价“画中景色心头血”。

  据悉,“江山颂”是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品牌展览,在北京、深圳、西安举办多届,并在全国巡展。2018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作品展展出活跃于当今画坛的中坚力量张仁芝、陈克永、白云乡、李春海、王梦湖、师恩钊、于永茂、唐辉、高家俊、段铁等10位画家近一年来的60余幅大作。展览将持续至8月26日。

    高家俊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中国画研究院顾问,河北省中国书法院副院长,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高家俊作品:英谈古寨。

  

  高家俊作品:大汖古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展览,高家俊,“江山颂”
责任编辑:胥文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