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邱县 数千民众共享“美丽”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8-20 16:02: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刘洪涛 霍飞飞)  群星耀五洲,爱心汇浩博,美丽中国行,相聚在邱县。8月18日晚,“美丽中国行”节目组走进邱县,一场浩博之夜爱心慈善晚会在浩博(邱县)希望学校体育场举行,数千民众会聚共享“美丽”盛宴。

著名歌手杨坤激情演唱。霍飞飞供图

  杨坤、刘和刚等歌手激情演唱,国际版“新十二金钗”盛装亮相,教育慈善爱心润泽邱县……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晚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明星歌手们带来的熟悉旋律不时引得场下观众应声合唱,“新十二金钗”身着中国红、华服、青花瓷、异国民风四套靓丽服装,闪耀现场。整台演出,高潮迭起,震撼人心。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浩博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全场门票皆为免费发放,总价值1000万元,旨在“汇聚社会爱心、发挥名企效应;全力公益助学、爱心成就梦想”。晚会上,苏酒集团等爱心企业现场为浩博国际教育集团捐赠爱心助学基金30万元。

捐赠爱心助学基金30万元。霍飞飞供图

  “通过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全社会一起关注教育发展,关注教育质量,助力邱县教育发展登上新台阶。”浩博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守双说。

  

关键词:邱县,慈善,晚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