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1600余种精品图书亮相北京图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8-22 17:22:50
分享:

河北展馆亮相。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胥文燕)8月22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携旗下12家出版传媒单位,1600余种精品冀版出版物精彩亮相。

  本届图博会,河北展馆面积为375平方米,整体风格简约大气,设有精品出版物展示区、洽谈区、数字出版展示和演示区、报刊展示区。

展出图书。记者 胥文燕 摄

展出图书。记者 胥文燕 摄

  据介绍,博览会期间河北展团将举办近20场精彩文化活动: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与英国乌鸦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与DC加拿大教育发展公司的签约仪式、《〈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新书发布会、这里是阳原——阳原系列图书推介、《陈超评传》首发式、《韩羽集》新书推介会、《路小鹿爆笑日记》读者见面会等,为增强参与性和互动性,还将精心组织“缇米”教育机器人现场演示、河北教育资源云平台互动体验、中天和信数字产品演示等一系列现场互动演示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展出,河北展团重点推出了《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徘徊与觉醒:改革开放的酝酿与启动》等图书,推出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主题图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怎样做到精准扶贫》《〈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纪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廉政建设》《历届党代会的故事》《绿色奇迹塞罕坝》《“一带一路”沿线资源环境与社会发展特征分析》等一批图书。

读者阅览图书。 记者 胥文燕 摄

读者阅览图书。 记者 胥文燕 摄

  此外,本届图博会,河北展团还将推出《韩羽集》《鲁迅文学奖河北获奖作家书系》《荷花淀派书系》《孙犁读本》《河北省本草图鉴》《河北省传统村落图典》《磁州窑火》《年画中的传奇》等一批深挖河北文化底蕴的精品图书。

关键词: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河北,图书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