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为讨回数百万运费 河北近百名大货车司机蹲守4天5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8-08-22 20:04: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郭洪杰 陈学涛)“一辆冷藏车三四十万,都是贷款买的车,欠这么多运费不给,真怕哪天银行把车给冻结了。”8月22日,在河北盛宇物流有限公司门口,石家庄市的冷藏车司机吴师傅无奈地对记者说,他们50多人为了要账,已经在河北盛宇物流有限公司待了四天五夜,至今没有见到该公司负责人。

  据介绍,河北盛宇物流有限公司租用吴师傅等人的车辆,从事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等乳业企业产品的配送运输业务。租用辆车的运费每月按时结算,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每月运费结算开始迟缓,截至目前,有的欠款四五万元,多的车队已达到80多万元。

讨薪司机和记者诉说欠款难讨经过。长城网 郭洪杰 摄

讨薪司机和记者诉说欠款难讨经过。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他一共被拖欠9万多元运费,去年底,有的司机师傅因为不给钱就不干了,而自己和一大部分司机因为工作多年对盛宇公司也有一定的感情,就继续按照公司要求提供物流运输服务,没想到被欠了这么多。

  “我们听说到8月底,盛宇物流公司的房租就到期了,我们怕万一到月底该公司人去楼空,要钱就更难了。所以,这几天,我们就都来该公司索要欠款。”吴师傅说,到目前为止,包括个人车辆、物流车队的车辆在内,涉及的司机师傅大概有100人左右,初步估算拖欠总额大约有500万。

关键词:河北,大货车,欠款,追讨,物流,租赁,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