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阿里钉钉CEO陈航:信息大爆炸时代 企业要实现智能移动办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8-08-24 18:28:00
分享:

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重庆8月24日讯(记者 高琳哲)8月23日至25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举行。24日上午,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出席钉峰会,并就企业的智能化、数据化普及等话题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在陈航看来,随着信息大爆炸时代来临,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混淆不清,导致工作不高效,生活也不自由。而钉钉正是要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归零。“通过科学地进行管理和设定,让工作和生活可以更好地分离,保证员工在休息时有更多的自由,在工作时能专注、高效,从而让企业进行创新。”

  陈航认为,让中国的互联网从消费走向产业,至关重要。他说,目前人们提到与互联网联系紧密的企业,往往是指与研发互联网技术相关或在互联网上经商的企业。如今中国有4300万家企业还需完成智能化、数字化。

  陈航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能帮助所有企业都进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实现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并帮助这些企业完成生产、销售、服务等流程上的数据沉淀。最终驱动企业进行业务生态优化,完成效能提升,并能结合互联网的平台做生意,从而实现高速发展。

  陈航告诉记者,中国有更多的资金和人才进入到产业的智能化、数据化变革,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它代表着企业将以更快的速度去完成效率提升,助推每个人都迸发出创新力。

关键词:智博会,阿里钉钉,智能化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