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马修斯梅开二度 永昌客场逼平黑龙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26 14:22:17
分享: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博)在8月25日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凭借马修斯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2逼平黑龙江FC,收获了宝贵的1分。

马修斯起脚兜射。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永昌队近来表现欠佳,经历了两连败,与冲超区的分差越拉越大。而排在积分榜中游的黑龙江FC,在联赛中也连续四轮不胜,两支球队都急需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找回状态。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对攻状态。第17分钟,石家庄队打破僵局,马修斯在右路通过个人能力连续突破黑龙江多名放手球员后兜射破门。第29分钟,黑龙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被门将双拳击出,外围球员得球再挑至中路,毛开宇迎球冲顶破门,场上比分1:1。第35分钟,黑龙江再次取得进球,两微外援互相配合将球打进。第89分钟,永昌将比分扳平!黑龙江球员在禁区内防守时放倒隆东,裁判判罚点球,马修斯主罚进球。最终,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隆冬带球突破。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所有球员都拼尽了全力,他对冲超的目标充满信心。

  本场比赛过后,永昌积32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与冲超区的分差还有5分。9月1日,永昌将继续奔赴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宏运队。

关键词:体育,永昌,中甲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