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深夜跳河的青年男子找到了 确认为溺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骆梓炫 
2018-08-26 13:15:00
分享: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张艺萌 骆梓炫)记者从石家庄蓝天救援队获悉,24日晚从石津灌区的大桥上跳下去的30岁男子,在桥东26公里的水域处被找到,打捞后确认为溺亡。

  长城新媒体25日报道,石家庄一位年龄30岁的小伙子,在24日晚上因与父母争吵,赌气离家出走,一夜未归。25日下午,其父母通过警方监控查询到,该男子于24日晚21时28分从石津灌区的大桥上跳下去后失踪,家人赶紧联系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前来打捞。

  25日15时40分,救援队在河里的杂草中搜捞到一副眼镜,经与溺水者家属沟通,基本确定眼镜归溺水者所属。但是,直到晚上8时30分,救援队还是一直在搜救中,没有发现溺水者的身影。

  26日长城新媒体记者持续关注了此事。据石家庄蓝天救援队队长郭红星介绍,救援队经过全力搜救,于26日上午10时左右,在桥东26公里的水域处打捞到溺水者,打捞上来后确认为溺亡。

石家庄一位年龄30岁的小伙子打捞后确认为溺亡。 蓝天救援队/供图

关键词:石津灌区,蓝天救援队,溺水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