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体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31 16:32:00
分享: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陈博)8月31日,在长城新体育频道上线的喜庆日子里,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体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冬奥宣传、赛事直播和互动平台为基础,积极探索“体育+”,推动体育与网络、赛事、文化、健康、产业等方面融合发展。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与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签署协议。记者 陈博 摄

  根据协议,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体育学院将共同探索长城新体育频道建设,努力推动河北群众体育发展,提升河北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快河北体育产业发展,促进河北冰雪运动发展。双方将在体育新媒体宣传、开设体育大讲堂、建设体育后备人才实践基地、志愿者服务与培训、赛事组织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方位打造河北体育发展新格局,为加快河北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开创新局面。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集团依托长城网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整合组建,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

  河北体育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体育专业院校。2016年,河北体院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了冰雪运动系,承担着培养我省冰雪专业本科毕业生的主要任务。

关键词:体育,河北体育学院,战略合作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