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小微易贷 用大数据解小微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圆圆 
2018-08-31 15:06: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圆圆)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号召,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邮储银行特推出首个小微企业线上产品——小微易贷。

  小微易贷业务是邮储银行围绕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有效支持企业发展的一种重要方式。相对于其他贷种,小微易贷无需抵押和担保,对于符合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可结合企业综合贡献度或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向其发放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该产品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放款快速,资料齐全并符合条件后,10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放款;二是支用灵活,贷款期限为1年,额度可循环使用,支用灵活,随用随借,不用不计息;三是模式灵活,有综合贡献融资、税务融资、发票融资3种模式可供选择。

  自今年5月份该业务推出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已成功为16家小微企业放款,简便的操作步骤、快速的审批速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加大该产品的投放力度,更好地为当地小微企业的发展做好金融支撑。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小微易贷,小微企业,大数据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