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举办 共有141家河北企业参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08-31 21:42:57
分享: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举行。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唐山8月31日讯(记者 王棋)8月31日——9月3日,由中华商标协会、河北省工商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商标协会、唐山市工商局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举办,主题为“创造保护运用”。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国商标年会和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两大板块组成,共有141家河北企业参会参展。

品牌节参会报到注册处前排起了队伍。记者 王棋 摄

  “商标品牌节共设三个展馆,A1馆为全国各省市企业商标品牌展馆,A3馆为全国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展馆,本来给河北省A2馆一个展馆,结果不够用,另在国家A1馆开设35个标准展位,在A3地理标志馆还有两个地标展位。”河北省商标协会信息部庞蕾介绍到。石家庄和唐山各有21个展位,沧州连自主品牌展示共有22家企业参会。另外,9月1日下午2点,展馆正式对外开放,9月2日——3日开放时间为8:30——17:30。

A3全国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展馆。记者 王棋 摄

A1全国各省市企业商标品牌展馆中的河北企业展位。记者 王棋 摄

  河北展馆共设有10个特装展位、63个标准展位(特装展位54平米,标准展位9平米),还有30多个灯箱和自主品牌展示,这是河北省在历届商标品牌节上参会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

君乐宝展位。记者 王棋 摄

  在河北展馆君乐宝展位前,一箱箱奶制品和放置低温酸奶的冰柜正在往展位运送。“我们展位有54平米,是在主通道的重要位置上,展位基本上布置的差不多了,一会儿还要贴上我们明星产品的宣传图片就可以了”君乐宝品牌营销中心张申说道。记者看到,君乐宝布置简洁,墙面上几乎没有产品介绍。“观展者并没有太多的耐心一个个去看文字介绍,我们把明星的产品放在显眼位置让大家一眼能看到,去超市里能想起来君乐宝的东西,我们的目的就到达了。”君乐宝本次展会以产品互动体验和现场展示为主,7、8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向来参观的市民朋友派饮品尝,让消费者体验产品。张申介绍到:“产品包括低温酸奶和常温酸奶、白奶,还有在香港出售的奶粉也会展示,而且在香港出售的奶粉跟其他地方销售的同质同价。目前我们准备了一万件试饮及销售产品,如果不够,随时向当地经销商调货。”

  据悉,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国务院确定的知识产权领域的重大活动,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截止目前,全省注册商标达44.5万件,比五年前增加近3倍;国际商标(马德里)309件(五年前21件),单独国家注册3000余件;中国驰名商标328件;地理标志商标105件。

关键词: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河北企业,参展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