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首届射击射箭全民公开选拔赛9月1日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31 23:10:32
分享: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陈博)每个人都有一个为国争光的冠军梦,现在梦想成真的机会来了!9月1日,“超级射手明日之星”河北“翰林杯”首届射击射箭全民公开选拔赛将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赛事海报。图片来源于赛事组委会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河北射击射箭协会、河北翰林集团承办。中国奥运首金许海峰、奥运冠军庞伟、世界冠军任洁、赵须、杜贝将亲临赛场,全程指导。比赛中,射击项目优秀青少年选手将直接入选石家庄市射击队,甚至有机会进入河北省队;射箭项目优秀选手将入选河北省射箭队。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征战各大赛事,为国争光!同时,射击成年(男/女)组冠军的选手,可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射击决赛观赛门票及往返机票!

赛事海报。图片来源于赛事组委会

  这是一场开创全民射击体验先河的高标赛事,这是一场省会射击射箭迷们的年度狂欢,这是一次收获世界冠军导师亲传的难得机会。大赛报名时间:9月1日—10月3日。海选时间:9月10日至10月14日(每周六日)。比赛地点:祁连街与学苑路交口南行800米路东——石家庄瀚林学校。报名要求:年龄在10-55岁之间。赛事唯一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超级射手明日之星】。赶快参与到比赛中来吧!

关键词:体育,射击,射箭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