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活动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丽芳 
2018-09-03 16:20:19
分享:

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王瑜等10位同志“最美河北人”称号。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9月3日讯(吴丽芳)“感谢这些无私奉献,坚守法治战线的战士,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光辉榜样的力量!永远像他们学习!” 8月31日,“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授予王瑜等10人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最美河北人”,活动发布后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他们的事迹被更多人知晓,再次在全社会掀起向最美河北人学习的热潮。

 
网友留言截图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先进典型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树立“美丽河北”崭新形象,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凝聚精神力量。本次发布“最美河北人”故事具有生命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被群众称为“舌尖上的安全卫士”的王瑜,30余年调解大小纠纷4000余件的李忠良,从事交通管理工作30年来,尽职尽责,苦干实干的高世杰…….先进事迹让人们感动不已,大家纷纷为最美河北人点赞。

河北日报电子版截图

长城网截图

仅一天时间,h5点击率已有上万次

  此外,本次活动运用报纸、电视、广播和网络等平台,充分利用微信、客户端、h5等新媒体,以视频、图片、文字为载体,让“最美河北人”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让每个法治人物的事迹都深入人心。

关键词:最美河北人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