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教师节”即将来临 快来为老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老师”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开始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9-04 14: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留住的是青葱的岁月,不变的是当年的感动。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你或许应该为你最敬爱的老师做点什么。没错!就是现在,拿起手机、相机、摄像机,参与“我的老师”微视频大赛,送给她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吧!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优秀教师典型,在全社会掀起“弘师德、颂师恩”热潮,在省网信办的指导下,共青团河北省委与长城新媒体联合举办“我的老师”微视频大赛,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以教师为题材的微视频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日

  二、征集对象

  本次大赛不限年龄,各年龄段网友均可参与。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微视频拍摄内容为学生眼中的老师,要求参赛者抓拍教师在课堂上、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作品风格诙谐幽默、生动活泼、真情感人、别具一格。

  2、作品长度:15秒——1分钟。

  3、技术参数:参赛作品可以采用手机、摄像机等设备拍摄。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奖金5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二等奖20名:奖金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奖杯;

  三等奖50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另:前30名获奖作品中的教师,将可获得长城新媒体送出的中秋节团圆大礼包。

  五、参与方式

  关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号,在首页对话框提交视频作品,并注明“我的老师”字样,提交“我的老师”视频简介,比如老师所在学校及姓名等,并请留下拍摄者的姓名、电话(不对外公布,只做评奖联系用),即可参与到本次活动。如遇无法参赛或无法投票等现象,请咨询活动官方客服:0311—89867256。

报名步骤一:关注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报名步骤二:进入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报名步骤三:进入对话框,提交作品、作品简介及作者相关信息。

关键词:微视频,作品征集,启事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