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精彩纷呈 哥伦比亚选手拔得头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9-05 11:36:49
分享: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 (记者 齐彦红)   9月4日,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精彩纷呈,根据日程安排,今天进行的是公路赛第二赛段(125公里)。

运动员赛前签到亮相。 李红摄 涛
运动员从起点出发。 李红涛 摄

  据了解,第二赛段以“洞天福地”为主题,自七里河体育公园东门出发经百泉大道、西外环、石邢公路、隆昔线、平涉线、南郝线进入临城县城,至栖心湾结束,全程约125公里,贯穿具有山水洞天之称的临城县和素有康养福地美誉的内丘县,沿途蝎子沟、小天池、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等景区,并从兼具历史文化底蕴和康养休闲功能的扁鹊庙、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长寿百果庄园和鹊山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穿梭而过。

运动员终点冲刺瞬间。 齐彦红 摄

  经过激烈角逐,公路赛第二赛段前三名分别是来自哥伦比亚曼萨纳洲际职业队的莫拉诺·贝纳维德斯·胡安·塞巴斯蒂安、玻利维亚斯塔特洲际队的奥拉·桑纳布里亚·奥利亚斯·阿尔伯托、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舒默·夫尼古莱。

现场医疗救援人员。 李红涛 摄
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李红涛 摄

关键词:自行车赛,公路赛,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