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廊坊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09-07 14:44:15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周亚彬)9月6日下午,作为“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廊坊召开。省直相关部门及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京津冀医药行业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在会上介绍了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和成果;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推介了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自然作了“新政下中国医药产业的投资机会”专题报告。北京科美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辉瑞制药、药明康德、上海罗氏、北京诺道以及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城等医药行业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京津冀医药行业协会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周亚彬 摄

  会上,京津冀医药行业协会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河北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五大园区签署了《京津冀医药行业协会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刘骁悍表示,《京津冀医药行业协会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得京津冀三地医药行业信息的交换变得更为畅通,对我省各大园区的发展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京津冀,生物医药,洽谈会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