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明晚8时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少玲 
2018-09-07 17:48:00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实习记者 冯少玲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定于9月8日晚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力求体现隆重、精彩、创新、节俭的宗旨,呈现河北狮吼、省会腾飞的恢弘气魄。开幕式包括入场仪式和文化表演两部分。时间大约2个小时。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雄安新区、辛集、定州、还有省内各行业体协共23个代表团、近千名运动员代表参加入场仪式。文体表演以体育场团体操表演为主要形式,来自石家庄大中专院校、社会体育指导员约7000人参与演出。

  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于9月8日晚7:30对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精彩不如错过!

直播链接:http://zhibo.hebei.com.cn/share/gcjKeHCDUbRocQoOjQ.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1419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省运会 开幕式 河北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