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建工集团“河北建工”荣获2018年度 “河北名片”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09-07 23:07:08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周亚彬)9月4日,以“智造强省,绿色河北”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对河北品牌建设领域涌现出的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典范企业进行了表彰,河北建工集团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发展理念荣获“河北名片”荣誉称号。

“河北名片”荣誉证书

  近年来,河北建工集团以品质彰显实力、以精品奉献社会,出色完成了500余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业、民用、公共等各类工程建筑,荣获国家、部、省级优质工程奖500余项。其中,“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6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6项;已形成了大型房屋建筑、超高层建筑、水处理施工、冶金工程以及地下空间施工等一批拳头产品与核心施工技术,并且在全国各地建筑市场取得优势地位。正是由于过硬的质量和优秀的素质,“河北建工”以企业的实力和信誉赢得了社会各方客户的信任。

  据悉,本届河北品牌节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十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对河北省自主品牌、特色产业、特色区域品牌的宣传推介,扩大河北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河北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促进品牌强省建设。

关键词:河北建工,河北名片,品牌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