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开始啦,有奖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若金 
2018-09-10 14:00:23
分享: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赵若金)按照《河北省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2018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开始啦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知识问答内容涵盖四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三是中央及我省网络安全政策文件精神;四是网络安全基础技术知识。据介绍,本次答题活动从9月10日起至9月23日结束。河北省直各部门及所属单位,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雄安各地各部门人员均可参与答题活动。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5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10名:奖品为20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5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幸运奖260名:奖品为10元手机话费。顺利完成答题且得分为80分以上者均可参与转盘抽奖。

  网民可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长城24小时”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长城24小时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

  点击首屏网络安全知识问答专题链接,参与答题。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将根据各单位、各部门答题情况,对组织较好的单位、部门进行通报表扬,同时作为年底各单位、各部门网络安全工作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安全,知识问答,网络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