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举行仪式欢送全省首批新兵入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8-09-10 18:30:00
分享: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9月10日上午,河北省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举行,全省首批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省军区司令员王舜、政委李宁,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潘平主持会议。

河北省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王舜代表全省各级兵役机关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友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敬意。希望全体新战友要牢固树立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有灵魂”的革命军人。要牢牢把握当兵的机会,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做一名“有本事”的革命军人。要勇于担当尽责,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做一名“有血性”的革命军人。要继承好燕赵儿女的光荣传统,发扬好部队优良传统,做一名“有品德”的革命军人。

  张古江指出,穿上军装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希望入伍新兵要勇于担当,自觉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磨砺意志品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谱写青春华章。要矢志军营,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安心服役,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辱使命。要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珍惜部队时光,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尊敬领导、团结同志,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河北省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们。记者 郑佳洵 摄

关键词:军区,新兵,入伍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