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弘扬马背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河北省军区组织庆“六一”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8-06-01 18:56:16
分享: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闫思宇)“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河北省军区在军区大礼堂举行“弘扬马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庆“六一”文艺演出,河北省军区王舜司令员、李宁政委等省军区领导代表省军区首长机关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

  河北省军区国防幼儿园创建于1948年,原名为“冀中军区保育院”,是从“马背摇篮”中成长起来的新时期“军队示范园”。省军区领导强调,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发扬优良传统,牢记神圣职责,履行光荣使命,以对孩子、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时时做榜样、处处立标杆,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教育引导,使孩子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这次“六一”文艺演出,是省军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一项配合活动。演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通过图表展示、少儿歌舞、器乐演奏、语言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回顾了省军区幼儿园在党的关心和培养下不断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幼儿铭记历史、牢记党恩,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可靠接班人,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

关键词:六一,军区,传承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