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石家庄队成最大赢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9-11 18:19:29
分享:

  长城网9月11日讯(记者 陈博 实习记者 马晨雪)9月11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传统强队石家庄狂揽16枚金牌中的11枚,成为羽毛球赛场上的最大赢家。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作为羽毛球项目传统强队,石家庄队在上届省运会中包揽了4枚团体金牌,并收获6枚单项金牌中的5枚。本届省运会,石家庄继续延续着河北羽坛“霸主”地位,拿到5枚团体金牌和6枚单项金牌。石家庄羽毛球队总教练肖瑞彬介绍,羽毛球项目在石家庄青少年中开展得非常好,全市有40余家专业俱乐部开设了青少年训练课,为石家庄羽毛球队输送了大量人才。据了解,本届省运会,石家庄代表队共有3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2名已经入选省羽毛球队,另外还有8名运动员参加了省羽毛球队集训。这些高水平运动员的出色发挥,为石家庄队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女双比赛现场。记者 陈博 摄

  本次省运会青少年比赛组首次设立了预赛,据本届赛事裁判长陈勇介绍,共有200余名运动员进入到羽毛球比赛的决赛阶段。参赛选手人数、运动员竞技水平均为历届之最。

运动员在比赛中。记者 陈博 摄

关键词:体育,省运会,羽毛球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