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怀来与顺丰快递牵手 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9-15 05:13:12
分享:

  怀来县与顺丰速运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合作正式签约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何丹丹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 ( 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王胜杰 )   9月13日下午3点,“怀来葡萄·乘丰起航”暨怀来县与顺丰速运冀北区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合作签约仪式在怀来县举行。

签约仪式。何丹丹摄

  据悉,此次怀来县与顺丰速运合作,将紧紧围绕增加农产品贫困户收入,扩大销售渠道,保障全县种植农户利益,提升怀来县农产品知名度;另一方面通过增加销售数量,计提一定收益做为扶贫基金,用于全县贫困人口扶贫项目。同时本着“创新思路、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诚实守信、力求实效”的原则,通过与怀来葡萄品牌水果的合作,摸索一套适应怀来县特点的运营模式,成熟之后向全县及所有水果品种进行推广,达到全面合作、全产业支持的目标。

怀来葡萄。何丹丹摄

打包待发的怀来葡萄。何丹丹

真空包装的怀来葡萄。何丹丹摄

  本次合作双方力求利用1至3年的时间,共同打造“怀来·葡萄”地标品牌,通过地标品牌知名度的提高,深度挖掘怀来当地特色农特食品,逐步扩大合作范围,进而帮助更多的贫困户,使他们逐渐都能够从此项合作中受益。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