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陈力: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弘扬主旋律的队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8-09-13 22:24:50
分享:

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陈力。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高琳哲)在日前召开的北戴河文艺峰会上,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陈力从一个电影人的初心出发,与大家共同分享拍摄红色题材影视作品对于她个人精神世界的升华,她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弘扬主旋律的队伍。

  陈力导演表示,自1986年从事电影及电视导演工作以来,她拍摄了《少年毛泽东》《海棠依旧》《血战湘江》《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等众多主旋律题材的影视作品,收获最多的是感动、温暖和乡愁。

  “河北培养了我,燕赵大地的沃土让我有了今天。”作为河北人,陈力说,怎样用最好的艺术表达与年轻人沟通,是她当前所思考的问题。因此,她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弘扬主旋律的队伍里,坚定信仰、扎根人民、深入生活,感受每部戏留下的感动和牵挂,创作出无愧于人民的作品。

关键词:文艺峰会,北戴河,陈力,主旋律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