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9-14 17:10:05
分享: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陈博)9月14日,2018年石家庄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石家庄市体校开幕。本届比赛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共有17支队伍参赛。

共有1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记者 陈博 摄

  本届“市长杯”的17支队伍由石家庄各区和各郊县推荐。石家庄市业余体校副校长王东表示,目前石家庄市有校园足球队100多支,通过举办前两届比赛,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同时也取得了各学校对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支持。

小球员进行热身。记者 陈博 摄

  石家庄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是重要的选材途径之一。石家庄市业余体校教练高原野表示,在当天的比赛中发现了许多有潜力的小运动员,希望以后能选拔培养他们成为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据了解,本次“市长杯”比赛为期三天,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将参与河北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业余足球赛事——“冀萌杯”,与全省各市优胜队伍同场竞技。

关键词:体育,足球,青少年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