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 废钢业务开展初见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边会明 
2018-09-17 18:13:22
分享:

  长城网9月17日讯(蔡建刚 边会明)近日从冀中能源井矿集团获悉,该公司物流事业部经过三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于8月9日与河钢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正式签订了供货合同,废钢业务初见成效。截至9月12日,该公司已向邯钢供货4000吨,为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废钢考核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为尽快推进废钢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成立废钢专项小组,由市场部具体负责废钢业务市场开发工作。废钢业务是一项转型发展新型业务,市场部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两个多月先后赴内丘、沧州、山东、唐山、邯郸、邢台、井陉等地区了解废钢市场,到平山、唐山、石家庄、邯郸等多家钢厂洽淡废钢业务准入,经过与多家钢厂采购价及货款结算周期比对,最终锁定先与国有企业邯钢进行合作,于8月21日正式签订了第一批供货合同,计划每月向邯钢供货6000余吨,为事业部发展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进一步拓展废钢业务市场,扩大废钢业务量,事业部已相继与石家庄钢厂、唐山港陆达成合作协议,将废钢业务逐渐做大。

关键词:井矿集团,废钢业务,初见成效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