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东光供电公司“早”字当头制定秋检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邢志杰 
2018-09-17 18:20:08
分享:

  长城网9月17日讯(蔡建刚 邢志杰)为认真做好2018年的秋检工作,近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结合以往秋安大检查的要求着手制定秋检工作计划,并提出“三到位”管理方式,全力保障秋检预试与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责任落实到位。提高对秋检预试工作重要性认识,逐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分析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风险,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与教训。同时积极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监测预警和处置能力。

  计划安排到位。科学合理地安排秋检预试工作计划,确保检修预试工作秩序井然,保证将各类检修与预试现场控制在可控范围之内。细化检修计划管理,加强设备运行分析和评估,积极巩固检修成果,不断提高设备运行水平。坚决杜绝各类无计划作业,始终将“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到位。

  安全管控到位。严格落实现场勘查制度,制定完善可行的施工方案与作业指导书。严格执行方案审批制度,按规定层层审核把关,确保检修工作质量。严格执行“两票”管理,加大违章工作查处力度,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严控现场各类安全风险,确保秋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关键词:东光供电,秋检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