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青少年夏令营(河北张家口站)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09-19 15:31:00
分享:

开幕式现场。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许晓星)9月19日,2018 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张家口站)暨张家口市跆拳道、武术、足球夏令营在市体育局足球场开营,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500名青少年参与。

足球表演。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从19日将延续到22日,以跆拳道、武术、足球基础培训及项目相关的拓展游戏为主要活动内容,分别在市体育局足球场、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场地进行活动。

                                                                            跆拳道展演现场。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推广的一项主题活动,号召全国各地集中组织举办以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的相关活动,包括体育交流比赛、奥运文化传播、健身知识普及、身体素质测试、体育明星互动、运动项目体验等。近年来,该市按照国家、省体育部门的要求,积极部署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意在构建全市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探索出适合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新模式。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夏令营,既培养了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还能发现更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河北建设、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体育 青少年 夏令营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