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互动评论部

长城网友提前带你走进九龙峡第十二届金秋红叶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冯硕 2018-09-21 16:06:17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郭晶璇 冯硕)9月20日,中秋将至,长城论坛继续带领网友感受河北之美,此次邀请了50余名网友走进“太行自然风光明珠”九龙峡,感受其罕见的幽谷奇峡和奇特地貌。

九龙戏珠。网友“李文彬”摄

  该景区中分布有形态各异的峰、峦、峡、瀑、潭、泉、涧、溪,构成了九龙峡景色的秀丽奇艳,十分罕见。在爬山的过程中不时的就能看到潺潺流动的小溪,很是漂亮 。

溪流。网友“速写”摄

  “我第一次到九龙峡,真是百闻不如一见,这里的美景让我惊呆了。山清水秀,气候也很凉爽,是享受自然和摄影的好地方。”网友“知行”坐滑道到达了山脚后又登上了山顶,只为看到不同面的九龙峡。

登高望远。网友“速写”摄

  据悉,九龙峡第十二届金秋红叶节将于9月22日开幕,以“天地大山水,太行九龙峡”为主题,将先后举办高山中秋音乐会、“醉美红叶”有奖拍发大比拼、浆水苹果文化节等系列活动。红叶节将持续至11月上旬,历时一个半月。

九龙峡之秋。网友“速写”摄

美景入镜。网友“樊辉”摄

合影留念。网友“樊辉”摄

  因为活动名额有限,没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也不用遗憾,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的摄影作品将统一发布至长城论坛摄影版块,广大网友可透过屏幕欣赏。接下来,长城论坛将陆续带领网友感受河北之美,活动预告将发布至长城论坛活动版块和“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公众号中,广大网友可进行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键词:九龙峡,金秋红叶节,长城拍客
责任编辑:郭晶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