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他们】甜蜜小夫妻用爱烘焙 演绎 “完美搭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8-09-23 09:39:31
分享:

 

  夫妇二人经过认真调研考察,最终选择了两人都很钟爱的烘焙行业。从一份小小的雪媚娘开始,然后是月饼、蛋黄酥、慕斯、泡芙、自制冰淇淋等多种甜品,创业之初,最大的问题就是客流订单不稳定,而且原材料使用方面也把握不准,经常会被突发状况搞得措手不及。

 

  “有一次接了一个急单,制作过程中突然发现糯米粉不够了,我们连夜寻找同城的供应商,当时光打车去取货就花了很多钱,真的是不但没挣钱,反而是搭进去钱了。但是我们想着既然答应了客户,就一定要完成这个订单,这是对顾客最起码的尊重。”小成回忆着最初创业的那段时间,“我们不断地告诫自己,可能我今天为了节约成本,卖出去一个不好的蛋糕或者随意丢失一个订单,那意味这我也将失去一个顾客,也失去了顾客对我们的信任。”抱着这份初心,小成夫妇度过了创业之初艰难的时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他们,烘焙,甜蜜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