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他们】甜蜜小夫妻用爱烘焙 演绎 “完美搭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8-09-23 09:39:31
分享:

 

  甜品的配送过程比较特殊,需要全程冷链配送,过程中也比较容易损坏变形。为了保证甜品品质同时也为了节约成本,刚开始工作室的订单都是由何纪伟自己骑着山地自行车全城送货,每天早上起来开始制作,下午送货,其中让他们印象最深的一个订单骑车是送到正定,当时路上还遇到大雨,在桥底下躲着等雨停了在再继续送货,最后准时将甜品送到了顾客的手里。

  何纪伟感慨的说道:“当看到客户收到蛋糕后开心的表情和那一句‘辛苦了小伙子,这么远竟然骑车送来了’后,我好像又找到了当初做设计师的时候第一次自己设计的作品被真正呈现在眼前的那份成就感,真的,当时眼睛都有些湿润……”

 

  随着慢慢的深入,夫妇二人已经不满足于制作甜品。于是,他们开始转型制作蛋糕,本身就有制作甜品的经验再加上二人都有美术的功底,蛋糕也做的像模像样。但为了追求完美,小成专门去学习了比较感兴趣的裱花蛋糕,烘焙技艺日趋成熟,推出的新品也获得了顾客的喜爱。就这样,从起初的一份小小的甜品,到现在每天十个蛋糕的订单,夫妇二人觉得这种成就感无以言表。

 

  “在我们同行儿当中流传一句话叫‘一入烘焙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其实真的是这样,随着产品的增多,需要投入的设备、模具、原材料等投入的会越来越多,因为当你真正热爱这项工作,全身心投入的时候,你总是想要自己做的更好,所以投入进去的精力和物资也会越来越多。”小成感慨的说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他们,烘焙,甜蜜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