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女孩发微博疑似轻生 警方:已被及时送医无生命危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09-27 13:57:45
分享:

警方通报轻生女孩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微博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9月26日,新浪微博名为“红色蓝色白色霧色月色還有粉紅”的博主发布了一条疑似要轻生的微博,引发广大微博网友关注,随后警方迅速介入联系博主家人,9月27日早8时许,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该博主已经被及时送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9月26日23时23分,新浪微博名为“红色蓝色白色霧色月色還有粉紅”的博主发布了一条疑似要轻生的微博:嗨,我要离开这个世界啦。很开心遇到你们这些温暖可爱的网友们!希望你们以后被家人朋友被这个世界温暖相待,希望你们以后万事顺意,希望你们的每一天都是有价值有意义的……该微博短时间内引起广泛关注,截止到27日中午一点整,该网友这条告别微博下已经有2400多条评论和1900多条转发,大量的网友留言劝她珍惜生命。网友择席z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我也怀疑过自己,不要轻易结束不要轻易否定,你不知道后面会有多少转机多少快乐!这一次不幸运,下一次你一定会更加幸运的!!”

    当事人微博截图

 

    大量网友发表评论,希望她珍惜生命。微博截图

  据石家庄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队通报,今天凌晨,石家庄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外地警方转警,同时石家庄警方也关注到了该微博信息,随即展开调查,最终晋州警方联系上了女孩儿家人,女孩已被及时送医救治。截至目前,警方了解到的情况是已经脱离危险。提醒大家,以后遇到此类情形务必及时报警。

 

关键词:石家庄,轻生,网警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