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萌到化 石家庄市动物园添新丁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9-27 17:22:35
分享:

石家庄市动物园的猴子。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石家庄市动物园了解到,近日,石家庄市动物园引进了世界上最大的啮齿类动物“水豚”、大型海鸥——北极鸥等动物,为市民游园增添新看点。

“帅猩郎”亮亮。 记者 胥文燕 摄

  “美猩娘”迎来“帅猩郎”。9月19日,从太原动物园引进的黑猩猩亮亮正式入驻动物园,动物园“美猩娘”文文终于迎来了它的的00后“帅猩郎”亮亮。十一期间“帅猩郎”将与游客见面。

水豚悄然入驻河马馆。 记者 胥文燕 摄

  萌宠“水豚君”驾到。十一前夕,世界上最大的啮齿类动物、动物界的“大白”,4只水豚悄然入驻河马馆。水豚胖乎乎的身材、大大脑袋,看上去呆萌可爱,被称为“没尾巴的大老鼠”。

动物园新建猴山北区面积近20000平方米。 记者 胥文燕 摄

猴子。 记者 胥文燕 摄

  猴山面积扩大,赤猴住新家。动物园新建猴山北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展出赤猴13只。赤猴主要居住在热带草原和半沙漠地区,因为毛色像金丝猴,所以又有“非洲金丝猴”的美称。猴山北区开放后,游客可以360度无死角的观看猴山全貌。

北极鸥。 

  “大块头”北极鸥“重磅来袭”。此次引进的北极鸥来源于中俄边境的阿拉斯加亚种,体长50厘米以上,体重3斤以上,是海鸥家族名副其实的“大块头”。

蛮羊。 记者 胥文燕 摄

动物园的猴子。 记者 胥文燕 摄

  此外,十一前夕,动物园还引进40只魔王松鼠,充实松鼠园。引进5只非洲唯一的野生羊种蛮羊、8只岩羊充实高山动物区;引进1只黑背胡狼,落户在中型猛兽区。同时,动物园共繁殖动物54种325只。红鹮、狐猴、松鼠猴、山魈、斑马、羊驼、东北虎……十一期间,一批萌萌的动物幼仔将闪亮登场。

斑马。 记者 胥文燕 摄

狐猴。 记者 胥文燕 摄

  温馨提示,游客可乘旅游5路、旅游6路,游12路、320路到动物园。节日期间开闭园时间:早上7:30开园售票,下午4:30停止售票。

关键词:石家庄市动物园,国庆,萌宠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