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故国中山 王者归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棠 李丽钧 刘延丽 
2018-09-29 21:28: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商棠 李丽钧 刘延丽)9月30日10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梁勇,中共平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永生,大型历史纪录片《中山国》执行总编导刘亚军,就中山国的历史、文化等相关话题与网民进行交流。

  近日,六集大型历史纪录片《中山国》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沉睡2000多年的中山国被唤醒,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轮中山国热。那么,纪录片《中山国》揭开了哪些历史谜团?中山国留给了我们什么?如何保护、开发和利用好中山国留给我们的财富?直播现场,嘉宾将对网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直播预告,中山,民生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