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互动评论部

长城拍客第五十一期:航博会飞行表演鹰击长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8-09-28 11:26:19

 

 

  9月21日至24日为期四天的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通航产业园开幕,长城网友受邀参与。航空博览会飞行表演精彩绝伦,网友不仅一饱眼福,还用镜头记录了精彩瞬间。

  本届航博会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主办。展会以“打造中国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促进航空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方向,举办了飞行展演、高端论坛、人才推介、百国商务使团等活动。航空器展示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示商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等专业飞机。据了解,四天的时间约有十多万人观看。

长城网友“老杨摄影”“时刻顶新”“山上人”摄 

 

关键词:航博会,飞行表演,长城拍客
责任编辑:郭晶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