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周仲明 
2018-09-28 10:42:11
分享:

  警示教育宣讲现场。周仲明 供图

  长城网9月28日讯(宋再飞 周仲明)近年来,银行案件高发多发,为警示教育全员,着力塑造审慎合规的经营文化,确保客户资金财产安全,努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9月26日,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该行梳理了自成立以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从违反财务开支、业务操作、授信管理、工作纪律、客户服务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各类案件暴露的问题,以及对客户、单位及个人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找准问题症结,研判案防形势,明确应对措施,进一步降低违纪违规问题存量、遏制增量,降低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率,引导全员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和遵章守纪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尽职尽责。

关键词:中行,曹妃甸,警示教育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