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国庆探亲?出游?“宅”?
长城全直播“十一黄金周出行游玩全攻略”10月1日不见不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09-29 16:44:00
分享: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王棋)十一国庆小长长长长长长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你有什么打算?想要外出旅游都是“人从众”,想要回家过节却又不知道高速路况,没有买上车票只能待在家中……别着急,长城新媒体为您送上一份国庆福利!

  10月1日上午8:00-9:00,长城新媒体“十一黄金周出行游玩全攻略”长城全直播国庆特别节目将视频连线位于石家庄市裕华高速口、石家庄火车站、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平山西柏坡景区、正定古城的五路特派记者以及塞罕坝的一位特别嘉宾,为各位网友奉上一份精彩的“国庆出行攻略”。

  届时,无论是河北省内交通、旅游情况都可以实时掌握,不管是要外出旅游开心玩耍、回家探亲共享天伦还是宅在家中看人来车往,总有一款适合你!

  10月1日上午8:00,我们不见不散!

  戳链接,看直播→http://zhibo.hebei.com.cn/share/15iecSTZBuRocQcHgw.shtml

关键词:直播预告,国庆,长城全直播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