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放歌迎国庆
长城全直播为您带来不可错过的万人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8-09-30 15:13:39
分享: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闫思宇)10月1日,为祖国庆生,您有什么好点子?河北这个学校的点子让人惊喜万分!

  河北传媒学院将在10月1日上午10:00举行10800名师生大合唱活动。万名师生组成28个方队,演唱《奋斗》精英版和国家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歌唱祖国》4首歌曲。值得关注的是,《奋斗》是一首原创歌曲哦!

  欢快气球当空飞舞,鲜艳国旗迎风飘扬,这么震撼的场面怎能错过!路上堵车不方便到?单位加班没法去?别担心,长城新媒体将为您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您只需打开手机链接,即可同步欣赏!详情请戳http://zhibo.hebei.com.cn/share/h86ScnSFAbdocg4Ogw.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2017

  PS:更据有关“情报”透露,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世界吉尼斯总部的关注,有关申请吉尼斯纪录的工作也在进行中!

关键词:直播,长城新媒体,国庆,万人大合唱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