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出动警力8206人 国庆首日交通平稳有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10-02 22:08:33
分享:

公路。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国庆假期首日河北省环京道路总流量为38.2万辆,环比增长40.5%,同比增长12.6%,其中进京流量13.9万辆,出京流量24.3万辆,环京高速公路总流量为31.2万辆,环京国省道总流量为7万辆。受车流量大和简易事故影响,京港澳高速保定段、大广高速任丘段、京沪高速青县段、京台高速廊坊段、京哈高速唐山至秦皇岛段、石黄高速藁城段、保津高速霸州段不同程度压车缓行,全省其他高速通行秩序良好。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国庆假期交通管理工作,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过长城网、人民日报、腾讯、今日头条、河北广播电台以及交警公众号等媒体发布了全省60处易拥堵和事故多发路段,预警出行安全。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带班领导、值班民警在岗在位,严阵以待,共启动交警执法站250个,设置临时执勤点613个,安排警车1744辆,安排警力8206人,对易压车缓行路段加强路面疏导、指挥;对遇有困难的群众提供饮水、简易修理、带路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对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保障了全省道路交通平稳有序运行。

关键词:公路,交管,河北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