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两次围挡超十月 邢台大沙河桥何时能“认真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18-10-05 21:31:12
分享:

  长城网10月5日讯(记者武新杰 郑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接到邢台市民葛女士的诉求,称222省道(邢峰线)邢台市所属范围内大沙河桥处围堵施工近10个月未修好,造成8路和13路公交车停运或绕行,而目前施工进度仍然很缓慢,周边居民出行十分困难。针对此事,记者来到222省道(邢峰线)大沙河桥进行采访调查。

大沙河桥第二次的断交公告 武新杰摄

  记者来到大沙河桥,发现222省道(邢峰线)大沙河桥处现有两车道在通行,最窄处来往车辆只能共用一个车道,通行道路被钻地机打得坑坑洼洼,更加难走,8路和13路公交车也早已改道绕行,但车流量并不小,从上午11点到12点,一个小时里大型货车往来不断。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沙河桥处有两次断交,第一次是自2017年10月开始双向围挡施工,公示施工期为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8月31日,在围挡期间并无任何施工。如今围挡断交期已过,开始了第二次围挡,公示施工期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施工现场有四台挖掘机,但在上午十一点左右仅有一台在工作。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他前两天才来,对这里的情况并不了解。

坑坑洼洼的道路比之前更加难走 武新杰摄

  附近村民向记者反应,长时间围挡,也不见他们认真修,出门送货是真不方便,还得绕行,很浪费时间。“我们就在附近上班,每天从这过特别麻烦,现在虽然机器在这,但是也不认真修,机器没人操作,反倒是路弄得更难走了。”葛女士说。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问政河北 道路 围挡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