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千年古城即将相遇激情马拉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0-06 13:13:21
分享:

  长城网10月6日讯(记者陈博)在天高云淡、风清气爽的秋天,还有什么能比跑一场马拉松更让人心情愉悦呢?10月14日,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河北省正定古城南城门鸣枪开跑,参赛者将从这里“穿越古今”,融入古城。

远眺正定古城。记者 陈博 摄

雄伟的古城门。记者 陈博 摄

  正定古称常山、真定,历史上曾与北京、保定并称“北方三雄镇”。此次赛道从正定南门出发,前半段赛程围绕正定古城开展,让参赛者在古韵古城中享受不一样的马拉松体验。这是一次在古城历史画卷中的奔跑,沿途古城墙、古寺、古塔、古民居……一步一景,恍然之间仿佛“穿越”了岁月,跑进了古城昨日的时光。

赛道将串联正定多座古塔。记者 陈博 摄

  距离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开赛还有8天,千年古城内的古韵赛道已静候与你相遇。作为参赛者的你,准备好了吗?

正定古城。记者 陈博 摄

古城街景。记者 陈博 摄

关键词:体育,马拉松,正定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