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启动 史冬鹏担任活动大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刘海楠 
2018-10-09 15:43:00
分享: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段涛 刘海楠)10月9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在省体育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持续近四个月,从10月10日开始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海选阶段。河北名将史冬鹏应邀担任活动推广大使。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刘海楠 摄

  挑战赛共设置单杠、动感单车、台阶测试、跳绳、轮滑5个项目,这些项目大众参与性比较高,既能体现选手力量、耐力、协调性和柔韧性,又有符合大众需求的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了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本次挑战赛特别设置的轮滑项目,将对发现和培养更多冰雪后备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史冬鹏(左)接受采访。记者刘海楠 摄

  史冬鹏对本次活动设置的比赛项目非常感兴趣:“这几个项目都非常有特点,我很想尝试尝试,我也更愿意成为一名全民健身的指导员,和大家一起动起来。”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挑战赛正式启动。记者刘海楠 摄

  据了解,广大健身爱好者只要发送自己任意健身视频到IPTV《河北体育》专区开设的报名通道即可参与,每个地市参赛视频的点击量或获赞量排名前30的选手获准参加周赛;周赛选出的选手进入分站赛,最后进入总决赛决出冠军。

关键词:全民健身,史冬鹏,推广大使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