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惠民生!天津河北异地就医 门诊将实现直接结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达 
2018-10-16 18:14: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10月14日下午,津冀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项目启动会议暨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天津召开,两地积极探索建立津冀门诊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保障机制,未来将实现津冀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

  会上,津冀两地代表签署了“津冀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项目备忘录”,两地人社部门就津冀跨省异地就医门诊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方案进行了讨论,经办机构、信息中心、结算中心、特邀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津冀跨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项目是服务民生、加强协同的重要举措。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长苑鸿志表示,随着跨省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的广泛推开,受到群众广泛好评。津冀两地探索建立门诊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保障机制,将更好地满足群众医疗保障需求,使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

关键词: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责任编辑:董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