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福利来袭!20张话剧门票免费抢,快来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8-10-17 14:03:30
分享: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颜楠)魔幻色彩的故事情节,无厘头反讽的职场百态,充满漫画式的滑稽及荒诞感,爆笑职场攻略剧《盒子门》带您玩转职场!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10月19日话剧办公室有鬼系列之《盒子门》门票20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话剧《盒子门》剧照。

  剧目亮点:

  一座历经N多年风雨的大型写字楼,见证无数家公司在这里的出生,死亡……积蓄了大量上班族的喜乐冤屈……几个普普通通、性格各异、深怀梦想但永远拧巴的"问题白领";一件件把人折腾得团团转的琐事;一堆难缠的客户、领导、同事;一坨坨皱在眉间的疙瘩……就构成了这个身处在写字楼中某个角落的一间不太起眼,忽忙忽闲,问题不断的普通办公室。自从有一天,一只普通的盒子被糊涂的快递员送到了这个办公室之后,问题白领们却发现,似乎自己多少都有点"梦想成真"了!

  然而,在愿望得到满足的同时,每个人也都为这个愿望付出了始料不及的代价,张小盒和他的盒子同事们在追逐愿望的道路上开始了一段段奇异疯狂的旅程……

 

话剧《盒子门》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8年10月19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20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免费门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