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衡水分行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2018-10-19 08:00:58
分享:

  长城网讯(宋再飞)日前,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衡水闭幕。作为该项赛事的友好合作伙伴,中行衡水分行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为赛事提供最一流的服务,为“打造精品赛事,唱响衡水品牌”作出最大的贡献。

  为做好本次金融服务工作,该行作了充分的准备,成立了一支业务精、英语好的金融服务工作小组,赛前积极与体育局、外管局联系,提前根据运动员证件信息准备好了个人结汇申请书和外币兑换水单,以保证金融服务高效、快捷。比赛当天,工作小组通过比赛现场设置服务点和分行营业部现场办公的形式,及时为国内外获奖选手办理了奖金、税金结售汇业务。期间,共办理结售汇22万美元,协助税务机关收缴个人所得税23万人民币。

  此外,该行还在比赛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向参赛选手及观众介绍外汇产品、手机银行等优势业务;派出啦啦队,在比赛沿途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组织员工积极参加5公里健康跑比赛,让员工亲身感受大赛的热烈氛围,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键词:中行,衡水分行,马拉松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