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高原雪 
2018-10-21 09:55:43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10月19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记者 路娟 摄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研讨活动的总结,又是一次部署动员,对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汪洋主席的讲话,深刻论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提出了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王东峰书记对开展好理论研讨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深入扎实搞好学习活动。二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推动我省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深入查找不足,明确着力点,完善工作制度。三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好,把工作座谈会、理论研讨会组织好,把今年工作总结好,把明年工作谋划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要求,抓好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

关键词:政协,党组扩大会,叶冬松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