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五岳寨山地越野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10-21 19:12: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涛)10月20日,2018纵横燕赵·五岳寨山地越野大赛暨五岳寨徒步大会,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国家4A级景区——五岳寨举办。

2018纵横燕赵·五岳寨山地越野大赛暨五岳寨徒步大会在灵寿县举办。活动组委会供图

  十月的五岳寨,秋高气爽,山涧清凉。随着发令枪响,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冲出起点,向着目的地跑去。

选手们出发。活动组委会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保定的闫龙飞和石家庄的王晶分别以1小时49分和2小时09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登山。活动组委会供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道主要以五岳寨的小径为主,既有安全的景观徒步道,也有颇具难度的天然野道。途经景区内诸多著名景点,如五彩石、鸳鸯石、燕赵第一瀑、白桦林等,赛道设置充分诠释了体旅融合的赛事理念。

关键词:越野,五岳寨,灵寿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