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京津冀田径挑战赛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10-21 19:09:34
分享:

标枪运动员准备比赛。马宁供图

  长城网10月21日讯(记者段涛)10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京津冀田径挑战赛暨北京田径邀请赛在北京闭幕,共有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的35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中有专业运动员、高校学子甚至田径爱好者。

  河北省派出13名成年运动员和6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他们来自石家庄和保定两市的业余体校。这是队员们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大家还在调整状态,整体上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据了解,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是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田径项目的普及与推广进行的有益尝试。从明年起,该赛事将每年在京津冀三地分别举办一次。同时将邀请更多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赛,并会增加比赛项目和竞赛组别,为更多的专业运动员和广大田径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键词:田径,京津冀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