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工商局:保险扶贫情洒贫困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8-10-23 20:15: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青果 通讯员贺静)日前,邯郸市工商局驻大名县北峰乡三个工作组,携手富德人寿邯郸公司面向驻村儿童开展了“天使小海豚”捐助公益活动,为每个孩子捐献毛毯、书籍和意外伤害保验1份,项目总金额2万元,保单保额达176万元。

  今年3月,邯郸市工商局新一轮工作组承担起大名县后从善楼、前现城、秦洼三个村的脱贫攻坚任务。驻村工作组通过入户走防、现场查看,发现一些家庭属于因病致贫、因残致贫,便多方联系爱心企业和人士,倾力为他们构筑抵御风险的保障。

  本次活动所捐助的80余名儿童均为驻村儿童,这些贫困孩子在人生的起步阶段,需要物质上的支持,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呵护。驻村小学校长袁尽刚代表孩子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要以此次捐助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关键词:保险扶贫 贫困儿童责任编辑:张青果